2014年12月3日

Belif中毒♥4款Belif面膜(Wash off & sleeping mask)


在Belif來港開專櫃前我已經是Belif的粉絲,買入了不少Belif產品。

如果一次過分享我所用過我的Belif產品的話應該會比較長,
所以這次我只分享Belif其中4款面膜(2款wash-off,2款睡眠面膜)。






First Aid-Aqua rush mask
蓮花超效水凝面膜
$200 / 50ml (Belif)


由長年生長在水中的蓮花根部提取出水分、維他命及礦物質等製成。
具強效補水功效,能瞬間為肌膚提升水分並恢復柔嫩觸感。
其配方不僅能柔軟肌膚,更可提昇保濕效果。
保持肌膚持久亮麗並有光澤,告別暗沉乾燥肌膚。

抱歉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它的質地...看看相片吧~

別看這樣子,它是很水潤易推的。
香味也是很清新舒服的香味。
潔面及
用過爽膚水後,塗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。
10分鐘後先用溫水清洗,然後再用冷水再清洗一次即可。

用後皮膚水潤而且柔軟,感覺很舒服。我很喜歡在化妝前先敷這個,待肌膚喝夠水再上妝。
不過持久度普通,可能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太乾了吧~
用完後應該不會再回購了。



***

First Aid-Anti-hangover soothing mask
洋甘菊速效舒緩鎮靜面膜
$190 / 50ml (Belif)


這個在之前 乾燥秋冬來臨♥抗敏好物分享 曾經提及過~

洋甘菊成分的配方可鎮靜並舒緩肌膚,而木糖醇成分有助預防肌膚問題出現。
一打開是透明凝膠狀,感覺很清涼的樣子。

潔面及用過爽膚水後,塗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。
待10至15分鐘後再過水清洗便可。
我很喜歡把它送在雪櫃5至8分鐘後再使用,
冷凍後可有助加速鎮靜疲倦肌膚,
為泛紅的皮膚降溫,也可以減少面部浮腫。
另外可厚塗作睡眠面膜使用~
但First Aid-Anti-hangover soothing mask的質地比較清爽,
對我這乾性肌來說,當睡眠面膜嫌不夠補水。

如果只有輕微過敏的話,
Belif 的First Aid-Anti-hangover soothing mask也是很不錯的選擇~
是我滿喜歡的舒緩鎮靜面膜。


***

First Aid-Overnight Skin regeneration mask
彈力賦活急救睡眠面膜
$230 / 50ml (Belif)


像納豆般質地的睡眠面膜,能在睡夢中為肌膚提供豐富營養,並讓肌膚回復活力。
含Napier的抗皺配方,可舒緩不穩定膚質。
有助亮白、恢復皮膚好氣色、回復肌膚彈性。

這個是我的一款充電面膜(另外在用的是Lirikos,遲點為各位介紹)
我的生活習慣超差,平均爬上床時間約凌晨3:00左右。
放假前一天甚至會乾脆早上才睡。
這樣子的習慣下我的肌膚早已不在24歲的狀態了。
加上我平日其實不常化妝,皮膚狀態還有氣色不好的話會頗明顯。
如果你與我有同一問題,不妨試試這瓶~


它的質地真的像納豆一樣,滿黏的。
我自己覺得塗起來其實有點不方便,要小心別掉下來。
於潔面、爽膚水及精華後,於全面均勻塗抹薄薄的面膜。
把它當作面霜一樣使用便可以,不用太厚~

塗在臉上感覺很黏,不過因為也很水所以不難推。
滲透度也不錯,塗完約10分鐘左右,在臉上薄薄剩下一層便可以放心去睡了。

起來時並沒有出現缺水而成的乾紋及粗大毛孔,令人驚喜~
緊緻效果很不錯,肌膚很水潤。
特別是冬天快要來臨,這個是很不錯的睡眠面膜~
夏天時如果開冷氣,也不妨試試看這個。

這個我會再回購的~


***

First Aid-Overnight brightening mask
松露淨白水亮睡眠面膜
$190 / 50ml



松露萃取物配以琥珀、珍珠、純金等天然成分,
再加上Napiers的美白煉製而成的松露淨白水亮睡眠面膜。
可為你帶來剔透、淨白的肌膚。


打開是白色的cream狀,一點點橙色有點像蟹粉(笑)
這個沒有First Aid-Overnight Skin regeneration mask般水水的,比較好塗。
於潔面、爽膚水及精華後,於全面均勻塗抹面膜。
把它當作面霜使用便可以~
這個的黏笠度比較低,所以我都會厚敷。
可能因為黏笠度比較低的關係吧~儘管厚敷,約10分鐘左右便滲透了。
在臉上留薄薄一層便可以安心去睡。

這個其實我覺得與First Aid-Overnight Skin regeneration mask很相像,
兩款都可以讓你有水潤,好氣色。
不過這個主打亮白效果。
First Aid-Overnight Skin regeneration mask則主打提升肌膚彈力及緊緻。
兩款都試過以後,我覺得這個的亮白效果明顯比較好但水潤度較低。
所以在選擇的時候,就看你需要甚麼功效。
如果你的生活習慣不太糟、肌齡也年輕的話,我覺得用這瓶都可以了~

當初因為選擇不了,所以我兩瓶都買回家了。
我想我這敗家女以後應該還是會兩瓶都買回家吧?
因為它的亮白效果真的很吸引~

***

其實我還有First Aid-Deep pore care mask (綠礦泥控油毛孔緊緻面膜),
及Peat Miracle Rivital Mask (冰河能量彈力再生活力面膜)
不過在這篇一併介紹總覺得格格不入似的,
留待遲點為大家介紹我用過的Clay Mask再介紹吧~



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:]
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~

Contact me: monsterkay31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